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早安晨之美

嘿!吃早餐阿!快點啦!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

知道這是什麼歌嘛!
是廣仲小隊長的早安,晨之美
小時候曾一度覺得這首歌好吵
一直在那邊對壓 煩不煩啊
可是最近突然覺得廣仲是一個很棒的歌手
他的歌很生活化 不管是談夢想 談家鄉、愛情
感覺都像是會出現在你我周遭的事情一樣
但今天重點不是他拉
是早餐(前面完全搞錯重點==

之前有說過 我們家附近是個很棒的生活圈
店面小小的
我每天都從那個們進進出出
很像工作人員XD
因為充斥著早餐店
10分鐘內走得到的早餐店大概有10家
但是我最常吃的大概就是樓下那兩家
一間是 壹咖啡 我喜歡點它的各種拿鐵附加厚片
另外一家是小傑小柏 據傳正確店名是小柏小傑
但我就喜歡叫它小傑小柏

喜歡吃這兩家的原因是很近而且很好吃
小傑小柏是陪著我長大的一家店
發跡於1999 比我早出生一年
我記得小時候阿公永遠只會賣火腿蛋吐司給我吃
上了國小國中之後我很少天天光臨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
好吃的早餐店人多是理所當然
但是因為我每天都很晚起床
如果去買早餐就會遲到TAT
因此有好一陣子沒吃它家早餐
反而跟超商麵包很熟

小傑小柏的老闆
顧名思義一個是小傑 另一個是小柏
但是身為老顧客 我還是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總之煎蛋的叔叔比較安靜
烤土司的叔叔比較吵 很愛開玩笑
放長假之後
我就幾乎天天光顧
但是我都在10點左右的時間出沒
所以沒什麼人
有時候就會跟叔叔阿姨們閒聊
覺得這樣開啟一天的模式還挺有趣的
能吃到好吃的早餐還可以敦親睦鄰~

以下要為大家介紹三樣我這幾天吃的早餐
第一個是幸福培根堡
名字冠上幸福的漢堡系列
外皮的漢堡皮比較粗的那種
就是麥當勞早餐套餐裡面的漢堡皮
上面還會有一些看起來是麵粉的東西

再來是微笑蛋餅
蛋餅系列有很多種
培根 玉米 高麗菜......
會突然點微笑蛋餅的原因
是因為聽到很多人都會點這個
感覺好像很受歡迎 一定很好吃 所以我就點了
結果就是 薯餅蛋餅嘛 但是我必須說
小傑小柏的醬油還不錯
所以吃起來就是跟其他家的蛋餅不相同!

今天早上吃的則是店招漢堡
這個店招真的很厲害!
不僅有飽足感
而且內容物塞的滿滿滿
那個但不是荷包蛋 是有點炒蛋的感覺
還有世界無敵宇宙好吃的培根
外加獨門秘方 特殊的美乃滋
讓一個普通的漢堡頓時變成色香味俱全的典範
這個店招在我心中是無可取代的

 當然小傑小柏還有很多好吃的早餐拉
像是隱藏料理很酷炫
就像無菜單料理
你不會知道內容物有什麼
放一個菜單


















對我來說
每天早晨  就是要吃得飽飽 吃得開心
才會有足夠的體力去迎接嶄新的一天!
雖然更普遍的情況是買完早餐就回家沙發馬鈴薯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